程·热爱吃刀·洛·花痴·雨

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第一章又可命名为“于你眼中映出的风景”系列。
不二嫌单反重找个腿来背真的是赤裸裸的撒娇啊x

窗窗的小窗:

新网王音游不二个人剧情Story《映入眼中的风景》(第一话)翻译


登场人物:不二、手塚、菊丸


映入你眼中的风景(第1话)


菊丸:天气真好,空气又清新。偶尔散个步也挺开心的喵~

不二:谢谢你们两个还愿意接受我的临时邀请来陪我

手塚:没关系。偶尔这样也挺好的

菊丸:嗯嗯,好像探险似的,好好玩,我都跃跃欲试了

菊丸:瞧,看那边。长的叶子好奇怪哦!

不二:形状好有趣啊。……我拍一下吧

喀嚓!

手塚:你把相机也带来了啊

不二:我想说不定能拍到什么美景呢

菊丸:这么快就拍到一张了。再看到奇怪的东西我就告诉你哦

不二:呵呵,谢谢你英二。不过……不是奇怪的东西也可以啦

菊丸:啊!快看快看那朵花~!


菊丸:好漂亮啊

不二:那个……

不二:有毒的,还是不要碰的好哦

菊丸:哇啊啊?!

菊丸:好、好险啊……。我差点就要碰上去了

手塚:不二,真亏你认出来啊

不二:和我同一屋的白石对毒草很有了解。我稍微听他提过一些

不二:不过,铃兰之类的花明明那么可爱,却是有毒的

不二:对美丽的东西还是要提防着点比较好哦

菊丸:呜呜,好可怕~……不二、手塚,我们快离开这里吧!


菊丸:哦——!看到河了

菊丸:不二,帮我拍下照~!就以河流为背景拍一张!

不二:好啊。准备好——茄子

喀嚓

菊丸:3Q!等下手塚也一起来吧~

手塚:…………

手塚:嗯?啊啊……抱歉。怎么了?

菊丸:手塚竟然在发呆,好难得~

不二:刚才好像是在眺望天空,莫非有什么奇形怪状的云吗?

手塚:很遗憾,没有这样的东西

菊丸:唔~?

菊丸:要是能找到,那可是按快门的好时机啊

不二:……对了,手塚你要不要也拍点照片看看?

手塚:……我?

不二:我把相机借给你。——给

菊丸:啊,手塚在困扰呢不二~

不二:哈哈,真的呢。要我教你怎么拍吗

手塚:这个我还是知道的。……不过,我可不像你拍得那么好哦

不二:没关系啦。只要拍下自己想拍的东西就好了

手塚:就算你问我想拍的东西,我一下子也想不出来

不二:我……

不二:我大概,想看看你看的风景

菊丸:我也是我也是!好好奇啊!

手塚:和你们看到的风景没什么不一样吧

不二:是吗?

不二:我总觉得手塚在凝视着比我所望见的更远的地方

不二: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觉得

手塚:……

手塚: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满足你们的期待,不过相机我就先拿一会儿了

不二:嗯。随你什么时候还都可以


手塚:好

不二:(映入手塚眼中的东西、吗)

不二:(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样的照片,让我期待一下吧)


评论

热度(168)